BOMOER(铂缦高定)源于英式高级定制工艺的定制品牌,品牌创立于 2006年,总部位于上海,品牌隶属于乐虞(上海)品牌策划有限公司,在上海拥有独立工厂。

BOMOER(铂缦高定)致力于将英式西服定制文化带到中国,以体验式的量体定制为主,延续英式高级定制理念,坚持采用传统的手工调版,注重每一处的细节处理,提供完全个性化的体验式定制西服服务,包括定制西服、定制衬衫、定制羊绒大衣、风衣、企业商务定制以及成衣精修服务。

目前在上海、重庆、嘉兴均设有量体定制体验中心,以便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定制服务。

如今BOMOER(铂缦高定)已成为行业口碑与服务都值得推荐的男装定制品牌之一。

第75届戛纳电影节大牌云集!盘点那些明星大佬们帅酷西装造型

发布了长文章:第75届戛纳电影节大牌云集!盘点那些明星大佬们帅酷西装造型

点击查看

作为世界上最负盛名的三大电影节之一,今年戛纳电影节的红毯可以说是群星闪耀。每次电影节重点肯定是颁奖典礼,而对于大多数的我们来说,更大的看点肯定是明星的造型!对于女士来说,除了各式长裙、短裙、抹胸裙……西装造型也是出席电影节的女明星们喜欢的造型搭配,当然男士肯定是西装革履,优雅出席啦,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来自这届戛纳电影节的女士西装风尚!

评论

© BOMOER铂缦高级定制西服 | Powered by LOFTER